01_Smart-Factory.jpg

News 進一步提升板材加工效率的新產品

Bystronic 的產品新動向:在 Competence Days 以及“EuroBLECH 數位創新峰會”的線上活動中,Bystronic 展示了其在雷射切割、折彎、自動化系統和軟體領域內的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內容主要是在介紹如何實現板材加工設備的智慧化聯網,從而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

在 Industry 4.0 時代背景下,全世界正在發生改變,當然也包括了企業的業務範疇。Bystronic 為此構築了一個全自動且智慧化的 Smart Factory 願景,旨在協助客戶應對各式迎面而來的挑戰,並持續確保他們的競爭力:智慧化、高度聯網和極佳的靈活性。從高速光纖雷射到上下料及分類系統,再到折彎單元、獨立 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自動導引車輛) 和焊接單元:自動化材料流和無縫資料流程實現過程全自動化,包括協力廠商組件的組裝。利用智能化的 Bystronic 軟體,可以統一且便捷地控制智慧化元件網路。由此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和有用的功能特性,並幫助鈑金產業進一步改善他們的生產率。

Bystronic 在雷射切割領域的產品新動向

Bystronic 在折彎領域的產品新動向

附加模塊可以輕鬆改裝到高端折彎機系列的所有版本。

The retrofittable solution for all Xpert Pro series machines.

Xpert Pro 系列所有機器的可加裝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