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表 聯繫地址
聯繫表 聯繫地址

聯絡我們 美國

我們期待您的聯繫!

我已閱讀並接受隱私權政策
About Bystronic - Facts & Figures

公司簡介與重要數據 Bystronic 集團最新數據

Bystronic是金屬鈑材加工領域中技術領先全球的企業。我們優秀的解決方案可讓未來轉型,更具生產效率以及持續性。我們專注於自動化控制切割、折彎流程鏈中的整個物料及資料流向。雷射切割系統和壓彎機的智慧聯網以及創新的自動化、軟體和服務解決方案,是鈑板材業全面數未化的關鍵。

我們的總部位於瑞士的Niederönz。其他研發及生產地點分別在Sulgen(瑞士)、Gotha(德國)、Cazzago San Martino和San Giuliano Milanese(義大利)、天津、上海和深圳(中國)以及Hoffman Estates(美國)。我們目前在全球超過30個家擁有負責銷售業務並提供技術性服務的分公司,在其他國家也廣設代表處及經銷商。

我們代表著貼近客戶,高性能的創新,卓越的服務和在地化的專業能力。身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長期合作,以持續加強客戶關係。

Bystronic在全球40多個據點,擁有超過3,500名員工,在2023年的淨營業額達9億3千萬瑞士法郎。自2021年起,Bystronic AG在瑞士第六交易所掛牌上市(SIX: BYS)。

Bystronic - Your best choice.
 員工2023年市場收益
全球3'498 (+ 84名學徒)9億3千萬瑞士法郎(9億5千3百萬歐元;10億3千萬美金)
歐洲、中東和非洲2,02349%
美國35936%
中國9037%
亞太地區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