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表 聯繫地址
聯繫表 聯繫地址

聯絡我們 美國

我們期待您的聯繫!

我已閱讀並接受隱私權政策
Bystronic - Your best choice.

Bystronic Your best choice.

在地專家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客戶最為信任的合作夥伴,為我們各據點的所在市場與附近區域提供服務。我們與客戶說著相同的語言,並深知客戶需要的服務。

世界級服務

我們充滿熱誠、能力出色且服務周到的員工全心全意為客戶打造最好的服務與最高的滿意度,提升客戶的永續經營能力、獲利率與效率。

瑞士品質

我們提供一流的產品、軟體和服務品質。

創新先鋒

我們不斷自我挑戰,用全新而且具備創意的方式來解決客戶所遇到的困難。而且我們也會找出問題、及早調整並與客戶保持密切合作,為客戶提供發展所需的協助。

先進數位化

客戶能透過我們完整的軟體套件加速數位化的進程。搭配我們的數位專業知識,為合作夥伴打造未來廠房。

永續發展的影響力

我們的目標是為金屬板材產業達成碳中和的目標。用我們創新的能力,為金屬板材與其他業界創造永續發展的影響力。

提升效能

我們的人工、自動、數位與永續解決方案與系統能為客戶帶來持續的成長與穩定的效能。

穩定長期的合作關係

簡化客戶的流程。不僅如此,我們還能幫助客戶的業務發展,同時協助客戶面對並克服日益複雜的市場趨勢。